Wednesday, March 2, 2011

基本上我是晚上就发疯半夜就发情..(误


...最近换了新发型..
...其实画了全身但是实在太丑了还是切掉算了...
考完后要苦练了....
....最近有个游戏里面的废材一直叫我做他game里面的老婆..

...大概就是这样吧..
然后..我就直接退出公会了.
不是之前的那个公会..
是认识的一个朋友..看这公会都没人了所以就去看看..
结果这个废材会长一直烦我一直M我.....
我还叫了一个朋友装我老公他还是一直烦..
因为这句话.受不了了..唉..退了..
应该没事了吧..嗯..


然后..很感谢以前那公会的人没嫌弃我啊..
(因为我没交代就退出以前那公会了..
然后现在又说要回去..唉..)
..嗯..跟各位哥哥聊天真开心...谢谢....
..考完试后一起刷50啊...等着你们一起刷海龙的..!
...你们是我第一帮中国的朋友..爱你们..!




..还想说点什么..还是算了..(...额

1 comment:

EngKie said...

画的图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