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累死了

呜哇~考完试后就搬家~
累死我了~~~~~
这几天都跟人聊天聊到半夜两三点..
突然觉得我有点不知死活..
DN的角色都我朋友替我玩...
让他玩的挺厉害的..囧
还说他玩我的的角色比他自己的角色还顺手..
(技能学的不一样..

接下来..
我觉得我这次考试挺烂的..囧
离题那件事真的严重打击了我脆弱的心灵~
..算了..忘了它吧..

这几天跟那个人聊的话题都有点..额..超乎寻常了..
其实罪恶感满满..
可是又..唉..那感觉不知怎么说..
只能静静的听他说..
..其实我相信他..只是怀疑..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