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民那我想哭..

明天要到爸爸公司做工...
苍天啊大地啊...........
不能玩儿了..............
想去撞墙......
我哥还叫我离家出走吧...........
唉..........................
民那......
我的MSN被hack了...
所以...
加回我吧...........
kyuubifoxy@hotmail.com
以前只是用来register game acc的..
没想到现在要用它了....

3 comments:

The Moderation-ist said...

gambateh desne!
去做工有那么惨吗?@@

Z〥 Zen飞霜 said...

离家出走 ==“

靖沂 said...

哭吧,会舒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