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只是上来发牢骚的恩.

刚刚打完题目后习惯性的按了enter....orz..


最近一直听的歌..
嗯..

最近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网上都超级~的不爽....
学校有人时~常向我借graph paper.
今天突然跟我说他去popular然后graph paper卖完了.
妈的我只想拿全selangor的graph paper丢死他.

最近就跟我哥打 grand chase..
不错的..就是真的很考技术....
基本上尽量少跟外人玩了..唉...
台湾版本的..话说台湾人跟中国人说话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样..
我几乎听不懂..
还是乖乖跟我哥玩吧..


宫崎骏的新片..
几个月后在找来看吧..
刚出而已..

最近真的没有心情做功课..
看到就烦...........................................
我基本上....都是乱做的...........................
很多人抄我功课..希望他们不会怪我的好..
明天还有add maths..
功课还没做..不过看到就没心情了.....

功课多到恐怖....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