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笑笑多好.

最近心情很不好..
很多很多事都不顺心...
而且还不爽了很多很多人..
有时候我也觉得,
自己也是个令人讨厌的人..
甚至有时候因为不爽而堵气不理人..
但是我时常想:
"既然他们可以不理我,那我何必理他们?"
这想法,是错误的吧..
去年听kah wing就说过,
游戏是用来放松心情的,
不是用来增加压力的..
唉...我只能说..speechless..
也许女生真的不适合玩这些游戏吧..
都会被人鄙视..被人骂noob而已..
我真想骂:
"你们他娘的我就只是个放松心情的我垃圾干你屁事?"
好吧~
这种话~想想就好..
果然游戏是伤身体啊....

嗯..我应该多学学叶子才对..
笑笑多好..

笑一个~



3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游戏嘛~就是这样咯

ojibala said...

当初被人小看,结果弄了更好的装备,后来是我鸟人,不是人鸟我,游戏就是酱,弱肉强食!!

ojibala said...

可是我卖掉我户口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