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看到我都快哭料....

“这是这种东西活动形成的通道,我刚才看了一下,这个通道也许可以通到外面。”他道,“你带上工具,快点离开。”

  我立即点头,“你先休息一下,我帮你检查一下伤口,如果没事,我们马上走。他娘的,我还以为这次我们凶多吉少了。我真服了你,没想到你厉害到这种程度。”

  他往后面的石壁上一靠,淡淡道:“我和他,走不了了。”

  “你在说什么胡话?”我骂道。

  他忽然朝我笑了笑,道:“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我愣了。他一阵,吐出一大口鲜血。

  “你——”我的脑子嗡了一声。

  他仍微笑着看我,头缓缓地低了下来,坐在那里,好像只是在休息。但是,四周完全寂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