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小树树..

想着偶尔画画非人类东西也不错...
严重声明这是盗版货..
是看到glider大人画的maigo life的其中一幕..
然后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刷出来的...
这图的感觉真好....!

最近真忙...
其实是IDEA特别多...
在学校都是在想东西..
结果搞到别人说我好像一直很不爽酱..
然后最近很纠结上色的事...
就是..背景上色的跟人物无法合位一体....
这几天在努力了..
回家就是画图....
功课都堆到最后一刻才做..
补习也还可以..很轻松..
就是每次都很期待下课就对了..

今天钱包大出血..
买了个水瓶,一件衣服,sketch book,相框画板..
100块就酱飞掉了..
不过挺满意的..尤其是sketch book..
找了很久..
但是娘亲就是不肯买好的水彩和画笔给我..
不过也算了..毕竟我也不是很有时间搞水彩图..
不过很期待它被我画完的一天..!
嗯嗯~
现在的目标是搞好我的板绘吧...!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舍得hor》?
不要紧啦,只要觉得值得
花多一些也还好
而且新年也快到了
当作奖励自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