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第一次画的漫画....



.....画完后我累死了.....
够钟碎叫......!
这几天都2点多才碎到底是为何........
而且今天还真一个功课都没做.........(....)
话说这篇是我梦见的..
两只都是我的自创角色请不要问我是哪个小说还是漫画的人物....
嘛..女的叫yanne..男的我就还没取..orz.....
..其实梦见有段时间了..就是没办法画出来..
连这故事叫啥名字都没想好...
不过那个神马的男生真男画..... orz.....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睡觉啦

话说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漫画中的对白
觉得……有说不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