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然后呢,一年又过去了.....

嗯嗯..这12个月我都干啥去了呢..
回想一下也没啥回想的..
只是一直祈祷这明年别发生什么事..
嗯嗯...
然后今年也挺有进步的~
也知足了................
(总比我想象中的好啊..)
...民那,明年一定会没事的噢耶~
嘛,我姐姐回宿舍后也应该练画了.......
这几天她都泡在POKEMON里面..
而我泡在盗墓笔记里.....
其实知道这小说也是因为几个插画师..
就是看见他们画了这小说的同人漫画~
然后就好奇的看看..
结果还真被我迷上了~~!
爱上了里面的张起灵...
一开始他是个神秘人....不会说自己的名字..
只是别人一直叫他小哥..
.........星期一开学了啊..
真悲哀..
我现在就一直祈祷成绩单别出什么问题啊..
咱的心脏也没那么坚强的说..
.....................
想想也没啥好说的了..
嗯.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