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嘛,终于等到深夜感谢一下ojibala....

..首先..先来介绍首歌..
原唱当然就是MIKU咯..嗯..


昨天那个人其实是神棍..
就是我公会的会长.. (guild leader)
最近他不玩DN料..
就叫我跟他玩另一个有点白痴的游戏....
结果天天晚上跟他讨论这游戏....
..没想到他还挺疯狂..?

嘛,今天收到了Ojibala的礼物..
...话说你怎么没告诉我是从sarawak寄来的啊......
收到的那一刻表情就是:囧.............
结果我娘亲就怀疑了一个叫lim kim hock的人到底是谁怀疑了一整天...
最后还是被猜到了是网友..
但是我什么都没说..................(雪花飘~呀....)
谁理他的~生日收到礼物是开心的事哈~~~~~~~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越洋的东西呢..
感觉真神奇....?!
再话说...那个礼物坏了...
就是那个杯的手..脱出来了..
还碎成了两半..................orz..............
..没相机放不上来..orz.............
就酱啦..~

2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
越洋断手断脚
没关系
我叫ojibala 送过XD
”他最近很舍得花“

ojibala said...

别傻了,我只是想不起大学的地址,
所以直接填我家邮址下去,
话说那个礼物是从KL的Pejabat pos besar寄出的,我工作的地方旁边罢了,近近罢了,


Pejabat pos果然不可靠,ngai diao,寄之前我就西北怕破掉了。。。zzz,可是寄时候忘记说是mudah pecah物品好像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