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很长的一篇外加从Z那里偷来的..

...几天前画的..
原本想在这几天内敢完第二张..
(这其实是类似故事的一串画..)
但是我实在是..唉..画不出..囧
我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

这几天工作到很杯具啊..
很想哭啊..
而且12月我应该也没机会休假的了..
顺便吐露一下心声..
前几天因为他答应了我件事没做..
而且还一整个晚上一直跟我议论游戏的事..
结果我就生气了..
现在想想..我是不是有点..小气啊..?
....我一直想跟他说对不起啊..
..这几天他也挺忙的..每天只聊一会..
..嗯..就这样吧..
..老实说跟男生聊天有时候很囧啊..
听到这歌我更郁闷了..唉



老实说有时候跟他玩DN也会郁闷一下..
就比如有次跟他刷2人深渊..(很难的说..囧..正常来说一个party要4个人才能过的..)
然后就掉了一个B的骡旋风暴纹章..
(你们..可以忽略这里)
然后..他就突然说.."你怎么看到纹章就枪啊?!"
因为B级以上的东西都是roll dice来决定的..
就是谁的点数大就谁拿..那时候我凑巧丢到90多点..
(最大100点)
因为我原本就有一个那个纹章了..
被他这样一骂我就有点不爽料.. = =
一个游戏而已嘛..需要这样..?
他又说:"你的那个我一直留着没丢就是因为可以赚钱啊..唉"
其实我也是要赚钱的啊..
他现在又不是不知道我的ID 和 password 是什么..
我就直接说了:"反正你要钱随时上我的号拿就对了"
....................................
第二天,我们又一起打任务咯..
还是双人深渊..
然后捏..我走错路料..
然后他又是语气有点凶的说我怎么那么"蒙"什么的..
唉..我真的不想酱咯..
不想被一个游戏搞到酱..
我走错路也是个意外啊..
(虽然..我承认是我自己一边想东西一边走才走错的..)
其实我很讨厌他说"晕啊"的时候..嗯
灰常~讨厌呢..
不过也算了..希望以后别再发生了..
我不想连我玩游戏的时候也充满压力..
不过也谢谢他那么信任我..
啥都告诉我..囧
..不过老实说..我很多事都还没告诉他呢

这个..很萌一下..
一个叫TOUHOU的游戏..
我很喜欢那个翅膀是钻石的女孩子啊..
(一个充满女生的游戏..你会发现一个男生都没有..)

顺便自虐一下..

FIVE NAMES THAT FRIENDS CALL YOU:

1 . 政珊
2 . kitsu-yan
3 . 小叶子(某位哥哥给我取的..)
4 .珊珊(...)
5 . Jeng Shan


FIVE MOST IMPORTANT DATES IN YOUR LIFE:

1 . 12月23日
2 . 10月10日
3 . 6月17日
4 . 保留
5 . 保留

FIVE THINGS YOU'VE DONE IN THE LAST 30 MINUTES:

1 . 上龙谷刷眼泪..
2 . 开钻蛋..
3 . 去银行
4 . 傻笑
5 . 跟他聊天

FIVE WAYS TO BE HAPPY:

1 . 跟他聊天
2 . 画出来的跟我想的一样
3 . 跟他和某哥一起玩DN..
4 . ..不用去我爸的公司
5 . ..死咯越讲越伤心料..



FIVE PEOPLE YOU WANNA MEET:

1 .
2 .
3 .
4 .
5 . ...还是他..囧
FIVE THINGS YOU WISH TO HAVE :

1 . 钱
2 . 爱我的人..(最近花痴
3 . 自由
4 . 不用去我爸的公司
5 . 大学

FIVE OF YOUR FAVOURITE HOBBIES :

1 .画画
2 .玩game
3 . anime
4 . 跟他聊天
5 . ..剩下的秘密

FIVE PLACES YOU WANT TO GO FOR VACATION:

1 . 日本
2 . 台湾
3 . 中国
4 . 澳洲
5 . 电脑椅上

FIVE FAVORITE DRINKS:

1 . ..
2 . ..
3 . ..
4 ...
5. ..雪糕算吗?


FIVE THINGS ALWAYS FOUND IN YOUR BAG: * Schoolbag *

1 . 书
2 . 铅笔盒
3 . 卫生棉(我是诚实的小孩)
4 . 计算机
5 . .白纸

FIVE FAVORITE COLORS:

1 . 黑红配
2 . 黑蓝配
3 . 青蓝
4 .黑白配
5 . 嫩嫩的颜色..

TOP FIVE HANGOUTS:

1 . 电脑椅上
2 . 床上
3 . 半夜的房间里
4 . 我爸公司以外的地方
5 . 白日梦里

TOP FIVE YOU LOVE SO MUCH:

1 . 我自己
2 . 他!!!!
3 . 以后的老公..
4 . 跟我有血缘关系的
5 . ..自行想象

TOP FIVE "THINGS" SPECIAL TO YOU:

1 . 他..
2 . 人类
3 . 男人
4 . 狐狸
5 . yanne

TOP FIVE WHO YOU THINK WILL ANSWER THIS SURVEY:

1.我咯
2. 不晓得
3.不知道
4.不了解
5.不明了

TOP FIVE REASONS WHY YOU WILL ANSWER THIS SURVEY:

1 . 我无聊咯
2 .我有病咯
3 . 我傻了咯
4 .我疯了咯
5 .........唉


THE PEOPLE WHO I'M GOING TO TAG:
.........

==================================
做到一半突然听到年年的歌里面有星之所在..
很意外一下..TT^TT
那么久没更新..
就突然更新了那么多..
..........感谢有耐心看完+听完歌的人类..
....希望明天更美好..
噢耶...............

3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珊珊~哈哈

星之所在本来就有了啊

可能一直加歌所以被list到太后面了吧

没想到说你还在网游呢
我都没看到你以为你没上网了

ojibala said...

我在KL,出来找我~~

Unknown said...

看起来很像好好玩那样~ 有空回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