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貌似.很久没更新..嗯.

这么快就21日了啊..
我的假期其实已经所剩无几了..
老实说这几天心情都不好..
老实说....我觉得我有点太在意他了..
...就是,我明天想不去公司了..
可是就是爹好像有点不爽.....
这假期一点作为都没有..
真是一点点都没有..
觉得自己好傻..
只要投靠开学以后的日子吧..
我现在饿的胃有点抽..
好饿啊...我想喝100plus的说..
(买冰箱送的..)
..可是就是没机会喝..
..为毛为毛为毛为毛....
......我不想开学啊..
可是又要等到开学才能有自由活动的时间..
................呜呜呜呜呜哇!!!!!!!
我的人生就这么悲催吗????!!!

1 comment:

ojibala said...

恋爱中的女孩好多烦恼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