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20100827

又用了TEGAKI..= =
我..真的不能用太多这个..
还真怕用了会忘记咋用SAI..= =
嗯..其实TEGAKI真的很不错~
每次我上色很烂的时候,
TEGAKI总是让我发现了什么..
话说~总觉得长头发的RIN很有气质可不是么噢呵呵..
而且..= =我发现用TEGAKI写字很辛苦..= =

===================================

今天网速还可以..
昨天终于给我到龙之谷了!! O[]O!!
可是..我竟然遇到了无敌BUG..= =
我的主线竟然交不了也接不了真恶心..
20级的任务..
啊对了网速顺畅的时候玩龙之谷真的很有爱
我竟然一天之内做的每个关卡都拿到S和A!! =[]=!!
*而且还拿了超多的23级装备!钱又这样省下来了!
可是现在22级了我的主线还停留在20级..= =
TTATT那那那那那那个BUG修好了后我又要回去以前的地图了可不是么?=[]=!
算了不要抱怨多多~
可以玩已经感谢苍天大地了~
据说上个星期也有这种情况..
3天内被修了..^O^ ..
*小小声说..这次龙之谷加了黑暗神殿后翻译很多也离奇的错了..= =
不过这些我都没什么理啦..毕竟我也看得懂..= =*
附加一句, 22级的BOSS还真可怕!=[]=!!
它老人家一跳下来我还真的1/4的命都不见掉..= =
结果平均每次杀他都会花掉一个复活币..= =
话说它可真丑~

========================================

突然想投个稿去学海.
毕竟答应了爹的事儿不能不离..= =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还有闲情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