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纠结中..

我的第一个男性original character =[]= !!
名字性格都还没决定=3=..
其实上次那35表情什么的用的就是他..
用TEGAKI画的..
很就没用了..不过还挺顺手~?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desudesudesu=========

最近感觉真寂寞..
其实刚刚打了长篇大论结果一个error我啥也要从新开始了..= =
*寂寞增加中
我哥哥玩StarCraftII的缘故根本就没理我了..=A= ..
姐姐因为考试两星期没回家了..= =
今天考PHY时..全班都全军覆没了..
但是我还是很不服啊啊昨天晚上我啃了那么多NOTA也确定我记了所有的formula可是考试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竟然看不懂.. =[]=!!
而且这星期的天气真的很变态..= =
原本想玩玩龙之谷的结果网速也很变态.. OAQ..
昨天东歪四倒的终于累了睡了个午觉..
因为之前在我哥的房里睡午觉发现我每次都做恶梦=A=
*我哥的房明显很凉爽
结果这次终于回自己房里睡了却做了更恐怖的梦=[]=!!
我梦见一个女人她她她她她她她不知为啥的就很针对我!!
一直跟我作对可是我就很弱一直不敢对她怎样..
她她她她她竟然还一巴把我大到地上还说了:"我死都想杀了你"
结果我有点恐怖的说了:"那你就去死一死啊看看你能杀了我不"
O[]Q!!!!!!!!!!!!!!!!!!!!!!!!!!!!!!!!!!!!!!结结结结结结结过我还是醒了!!
我以后再也不睡午觉了
前几天去了IOI回时竟然发现车子开不到.. =A=!!
结果还沦落到我跟我哥到JUSCO去买了个电箱..
*感觉那两位提我们充电的人虽然不成功..TTATT

=========我我我我我我是一个分割线===========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玩龙之谷了
仔细算了算发现最适合放轻松的就这半个月吧
啊啊啊真的很想玩啊啊..
希望这之后网速好好的了.. >A<
*天啦我真的不想再因为退出关卡浪费一大堆钱修装备了..=[]=!!
如如如如如如如如如如如意如意如意如意如意如我心意 =[]=!!

最近爱上了这歌..

再来一个ZEN喜欢的类型的歌..

1 comment:

ojibala said...

哈哈哈,噩梦那部分好好笑!

可是我没资格笑你。。。我昨晚又梦见自己地中海秃头了。。。看着自己头顶没头发。。。。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