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网速很烂..= =

这几天的网速慢得吓人..= =
结果都在研究色彩?
这..这是我新的OC..
还没想好名字~
加上YANNE的话我现在有3个角了噢~
(还有一个还在设计中)
不过我真的想练好我的色彩先..=W=..
*我的光暗很弱..
不过..这涂发果然还是不适合我么..= =
总觉得在纸上画的比电脑画美太多了.TTATT..


这歌很好听..
ZEN喜欢的类型..= =
而且我总觉得MIKU在这歌有哭腔..
而且还很真..= =

最近都玩不到游戏..实在悲哀~
不知道是因为网速太烂还是什么..
*因为今天的网速不错的说..
上了论坛..
发现很多人都在投诉很卡之类的东西..
突然很悲哀..那么好的游戏..
老实说我真的很少那么喜欢一个游戏的..
希望它会好起来吧..
其实我不会上网骂人..
总觉得骂了他们也许会没信心..
只会越弄越糟..= =

话说那游戏我重玩了= =
因为技能点加错了哈哈
*基本上我玩每个游戏都重玩过*望天

明天开始12.30放学了~
有更多的时间研究色彩了~

这几天网都很烂..= =
(其实是那位开WIFI的天使离我们较远吗?
在考虑着自己要不要买个WIFI呢..= =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跟爸商量一下吧
自己也签streamyx就不用等天使咯

另外 你又知道我喜欢这类型的?XD

哈哈~游戏卡无论多好的游戏都变得比较无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