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来更新下..

这几天很奇怪噢
我真的一直发呆..
星期五那天放学后我我我..
我竟然差点忘了带书包回家..
那时候走到门口是美运就瞪大眼睛的望着我
她:政珊!你的书包叻?!
我:*呆了几秒然后很欠揍的回去拿书包*
事后她还说了:我真的服了你咯..= =
然后呢,这几天都带饼干去学校..
感觉真不错~在班上吃东西的感觉~
然后呢~这几天在家里就一直读书偶尔玩玩游戏..
*小考..大家都没放在心上..但..我还是要读一读的..
然后呢,昨天考历史时真的囧..
那个女人竟然耍我们~说是星期5考竟然昨天就考了..
结果..我们全班人都作弊了~
啊哈哈~我隔壁那个一直看NOTES抄..
而我就直接抄她的..

今天得空录了个东西:
刚转的职..她太有爱了.. =W=..

这几天班上画的东西很多争议噢..= =
我只不过是画了两个人抱的图而已..= =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