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20100910


好几天没网上~
于是就画了我和我在DN的好朋友~
他..其实是个男的..= =
我们都是游侠~所以很多话题~
哈哈我们一直谈装备武器技能都可以谈很久..= =
很感谢他一直送了那么多东西给我强装备武器和做戒指/项链..
(那公会的人..帮我取了个外号叫小叶子..= =
而我朋友,叫娜露..)

============================

TO zen和ojibala,
我们在华北网通3区,
冰火交织,得空下载来一起玩吧~XD

============================

这歌..太好听了.. >.<

============================

31级了..据娜露说,
从30级开始,如果一直做任务单刷普通的话,
可以在3天内升到32~XD
*唉可怜他这几天我没网他都单练了..>.<

============================

昨天申请了P1Wimax..
希望~买的过..= =
*终于不用等天使了..TT口TT..

2 comments:

ojibala said...

小姐。。。我忙到我快疯了。。。没时间打机啊TTATT

Z〥 Zen飞霜 said...

小姐~
他忙的很
我也差不多XD
现在也不怎么玩网游了
有机会才试试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