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等我噢

啊我好失败.
昨天上学时因为班长没来所以BUKU KAWALAN是我负责的
可是该死的我竟然在放学时忘了把它放回办公室..囧
我不想这样的...........................................................

最近生活很热闹..
但在一天之内又变的异常宁静..= =
这样的差距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喂?!
我......我..还真的有点寂寞呢..囧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读[快来打我]
后来想了一下才发现很多东西都还搞不懂..囧

要整理一下才行..
KOMSAS什么的我在班上根本就没听唉
物理化学生物都只是半桶水..
努力吧..
考完后我要疯狂的玩..
希望
到时候
大家
还在
等我噢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