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lost child life和关于我会长的..

lost child life
29级了.. =w=
今天心情不错把我的会长神棍在PK场上虐死了.. =w=
(虽然,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放水.. TTATT)
不过..毕竟他的技能比较少..= =
不可以太得意..=3=
噢耶还有3级就32了~
哈哈~假期真好~
*偷偷说一声,跟神棍PK了几轮后我发现,
他很喜欢一到场,就绕场跑大概半圈,然后用冲锋冲向你..
那时候呢,直接用旋风腿/箭雨把他打趴,然后1234QE用技能把他连死就可以了..= =
*如果连不死的话他会滚几圈起来然后又绕场又重复..
然后就继续用上面那招连就可以了..=w=
(看到他一冲锋就立刻用旋风腿/箭雨,因为冲锋是很快的,等他攻击就主定被连了)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居然那么猖狂!
说,你什么服的
我去找你p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