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20100912简单更新

努力了几天~终于满级了..=口=
满级了真的很痛苦..
很多装备..
都要花钱..囧
我做了个武器和衣服和鞋子..
就破产了..TT口TT..

=======================================

游戏的不说了.
今天跟家人去了IOI..
买了我哥的女朋友的生日礼物..
是一只头比我的头还大的熊熊..
唉~还真单调~ =3=

=======================================

嗯..等我姐回宿舍,
我就要画图了~>3<
最近大家都在家..郁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