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冷清清冷清清


Rin..
done it in a really sketchy way..XD


orihara izaya from Durarara..
考虑过要不要post出来..= =


致我补习中心的朋友们~XD

==========================================

这么快又到土曜日了..?
每个星期六似乎都特别的悠闲..= =
嗯..而且都去很多地方..
刚刚上了一下FACEBOOK也觉得变了很多..
(其实,我大概只上了COUNTRY STORY..= =)
结果我又换笔名了..*掩面*
叫kitsu-yan..
这个应该够特别了吧..= =
之前的MIYAKO和KITSUNE都发现有人用了..
所以我就一直换..希望能换到真正属于我的..= =

我考了第九名~
感谢感谢~我很久没拿10名以内了~
数学91分果然补了其他差的科目的分数~

其实我之前写了些文章在MICROSOFT..
但是我爸爸电脑开不到..
所以以后有机会再POST?

这么多天没写文章了..唉..
我说..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我部落格异常冷清..?= =
啊啊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