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花痴

最..最近都在做实验..= =
偷偷告诉你们..
我在学校发呆的原因就是这个..

转职了..
(15级转的..转职任务真TM的难..= =我试了N次)
做了艺人..(感觉这名字比游侠好听多了XD)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说艺人很难用,
虽然拿了个弓,但技能都要冲到怪物堆里狂踢..= =
(大多而已)
其实我就是喜欢它这点..
这职业真的让我觉得她腿好美..=////=
其实..我画画的时候..
总是觉得女生最美的地方就是腿了..>/////<
老实说这游戏真的很不错的了..
因为有疲劳值的存在..
我每天玩不到2小时..= =
而且.那个开WIFI不放密码的天使也不常常开网..
所以我也没啥机会玩~
(没网我就画画做功课XD)
所以才那么慢升级么..= =
顺带一提..
这游戏15级转职,40级满级..
够力有爱..我爱的类型..
我反而不喜欢百多级的那种..
玩到很累的..= =

=================================================

明天我姐姐回来了~
很开心~
因为她本来说不回来的..
哥哥又去了GENTING..
(他跟他朋友3PAIR情侣去..很有爱
我还以为我要那么寂寞的度过周末的说..
知道我姐姐回来了有个人说话了..
啊对了..
我姐姐进了SUNWAY噢..
念的是nursing course..
读SUNWAY真的花很多钱..= =
我爹还真舍得..
但老实说,说到好学院,SUNWAY真的是很好的了..
她开学那天我们有去她宿舍看了一下..
(读护士一定要住宿舍的噢
我突然有种莫名的兴奋..
看到那么多大学生走来走去的~
我一想到以后我会想他们一样的样子,
就觉得好期待..XD
(我姐姐的宿舍是跟别的学院SHARE的..
明年~就要考SPM了嚒~
努力冲过去吧!!!!!!!!!!!!!!!!!!!!!!!!!!!!!!!!!!!!!!!!!!!!!!!!!!!!!!!

=========非常精神睡不着的分割线===========

刚刚帮我爸爸打信..
(给某公司的信..好象是关于quotation之类的..XD
然后一直听SORARU的歌..
突然很想好好感谢他..
他........真的是我的精神粮食!!!!!!!!!!!!!!!!!!!!
他的声音真的太萌了..TTATT..
我一直觉得那声音!真的太帅了啦~
<-请原谅这变态
但忠告一句..他唱高音用electro voice的话,
(没猜错的话,
是真的超好听的~有钢琴的感觉!!
可是如果是普通的高音..= =
建议少听有他高音成分的歌..= =
不过他也蛮聪明的..
我发现他很多时候会把高音的部分唱低一点..
还有就是..
我怀疑了很久那些超快的歌到底是怎么唱出来的呢..= =
(比如: boku boku
他..如果有正常人的方式来唱的..
真的不像人了..= =
按一下吧~
你就会知道我什么意思了..= =
噢对了!!他是我看过用electro voice和沙音最最最好听的人了..=////=
我就是因为听了他唱这些才萌上他的..

1 comment:

ojibala said...

那张不错,我喜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