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唉.

阿..阿年啊..
我会注意的了..= =

============================
刚刚下载完了DN(dragon nest)..
比我想象中快..= =
不过!!真的美呆了!!!!!!!!!!!!!!
因为!!它的画风!!正是我喜欢的!!
虽然线上游戏通常都不比PC游戏精致吧?
但这已经算很好的了..XD

不过上了youtube看多了几个DN的影片后..
真的觉得我可能会发恶梦..= =
里面的怪都是GRANADO ESPADA那种类型的呢..= =

对了..
我真的真的病了..
手几乎不能用了..= =
昨天做完功课后手就不能捉笔了..
脚一碰到地上就痛的要命..
TTATT..
我还真有点怕..
希望星期一会好了..
(貌似是出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