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无数个掩面

只是来更新一下..
最近很失败..
很多想做的事都没做到..= =
值得庆祝的是!!!!!!!!!!!!!!!!
我在DA的watcher已经破一页了!!!
KYAAAAAAAAAAAAAAAAA~~
我开心死了~
以前还很羡慕别人有超过一页的watcher的说~
心情好多了~
明天有时间的话我会画DN的狐弥泫子~
其实我今天也画了~
但是~不知为啥颜色上烂掉了..= =

今天KEE WAI和WEI JIE告诉我一个惊人的消息..= =
KW:我觉得你最近很奇怪..
WJ:对咯..= =
我: .....zomok酱讲叻?
KW:你每天走路头低低,老师不在就躲在后面低头画画..班长不在时老师进班也不知道..= =
WJ:你快要SOT掉了啦..
我: ..............*一路无语到班*

*无数个掩面*

1 comment:

ojibala said...

哈哈哈!!下次就别再掩面了。好好抬起头,让大家看看你的脸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