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更新下。。

我的病好了。。
但手脱皮脱得好可怕。。= =
而且。。丽萤不止一次的问我手足口症前的症兆是啥。。= =
我还真有点担心她啊啊。。
最近家装修得不太顺利。。= =
据说,我妈妈想法和我爸爸和我哥哥的都不一样。。= =
实在是杯具。。
因为图都在我电脑。。
外加个人觉得可能是因为很久没画了的关系。。
很不满意。。
所以不打算放了。。
另外。。
学校毕业刊让我画了些东西放上去。。
个人不很满意。。
偏偏在这种时候让我画。。TTATT。。
不过。。总好过没吧。。
龙之谷开测了~我跟我哥都有玩。。
我玩了个弓手。。
他玩priest..哈哈。。
还挺好玩的。。
更重要的是这游戏可真好。。
有疲劳值得存在。。每天用完了就不能玩关卡了。。
话说。。它还挺快用完的。。= =
刚刚玩了一下就剩百多了。。
留着天等下去跟我哥玩把。。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生病了就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要整体打game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