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无视17号的那个贴吧我承认我是个脑残的人

~~今天挺感动的~
我的朋友突然为了一件很久之前发生过的事跟我道歉~
啊哈哈~他居然还记得~
答应了他明天陪他玩DN..囧
我错了..
考试不该想着玩的..
(我小学同学..被我骗去玩龙之谷..

今天考历史很囧..
早上paper1..
做完后了我原本是应该检查答案的说..
可是我真太累了..
居然睡着了..
还真睡到老师收考卷为止..
然后是PJPK..
很记得一个问题是:1980年的奥运在哪里举行?
(忘了是不是奥运..大概..
....我都还没出世欸..
然后sejarah paper 2..
很多都不会做..但是ESEI还可以..
怎么说呢..
觉得这次考试应该会很烂..
但是心情很平静..= =
可能是一直想到不是SPM的关系..
唉~需要改一改..

放学时YX过来跟我说了很奇怪的话..
他:政珊,你可以试试说粗口吗?
我:.......哈...?
他:你可以骂句粗口吗?
我:..做么?
他:..因为我没听过呢..想听听看你暴粗口的语气..
我:.....囧
..我..该感到骄傲么..?

昨天做了个恐怖的恶梦..
又跟猫有关系..
是被猫吃掉了..
其实我不确定是不是在吃..
因为感觉上好像纯粹在咬而已..?
可是我却一滴血也没流..
只是很多牙痕..囧
结果我是在惊叫中被吓醒了..=A=!!..
精神超不好..
所以才导致考历史会睡着..?= =

...突然觉得我实在是..有点太闲了..?
有点不像在考试的人..
唉..这是啥情况呢..
这几天其实真的定不下心..
在PIXIV一直看了很多大神们画的图..
PENDRIVE里突然塞了好多画..
其实我真的好想去试每个新涂风..
但是我很怕..
因为通常一画就是好几个小时了..
而且会日夜想着它..
(我都会尽量一次过画完一张图..
总觉得分两次画的都没感觉了..)
然后考历史的时候在桌上涂了个小鸦..
耽误了一点时间...= =

..我承认这几天实在有点依赖娜露了..
我遇到啥不愉快的事都send offline msg给他诉苦..
突然觉得我这样不太应该把..
毕竟别人也有工作也有要追的女孩..
我这样过太不应该了..囧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因为send MSN的offline msg不用钱但SMS要..
所以才心情一有啥落差都告诉他..= =
我一定很烦吧..唉..
弱弱的说句对不起..麻烦你了..
天天一开手机MSN/电脑就看到我烦死人的msg..
果咩...果咩................
这几天天天会到家就开电脑开MSN一直开到晚上睡觉为止..
听起来还真的没念书的气氛对吧..= =
...我欠打..果咩..
接下来是我这几天念书都一直在听的歌..
..爱上了她的声音..
bakemonogatari的ED..
这动漫..没那么健康..
老实说句.......
..好想快点考完..
我总觉得这是个折磨..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