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人生果然是神奇..(更新

我女儿!!
我终于在考试前捏出了我女儿我情何以堪!!!..TTvTT
话说虽然找不到很准的设定~
我可爱的yanne...... TTvTT..
考完后我会详细的把她的身世性格什么的写出来的..
....还有我儿子!!
到现在我还没想我儿子的名字!!考完后我给他想个够!!
http://www.dreamself.me/clothes.php?action=view&id=0#
就是用这个捏的~~~~~

=======================================

我好激动..
考试延期到18号..................
囧.............
[继续打滚]

==========激动中的分割线============

因为捏人的时候要要load page load蛮久的..
结果我就在那时候一直翻ojibala的旧贴...
(几百页要load..囧
然后突然看到了叫:我的青春献给了啥...
突然感触良多.. TTvTT..
我会好好把握清楚的...
(但我觉得刀大的<等一个人咖啡>比<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好看..
...[擦眼泪..之前我竟然没看到为啥我会没看到...
顺便说下,得空去看inazuma eleven..足球的动漫..

=================================

另一个好消息~
我哥他真的把LAPTOP给我了!!..
噢耶我终于不用看黄屏幕了......

=================================

首先,
看到这篇好像还没有人留言,
就索性加下去好了..
话说!!我觉得这几天的天气很恐怖!!
热到我想哭!!!!!!!!!!!!!!!!!!!
昨天晚上热到我到底有没有睡到觉我已经不知道了!!
记忆中就只有look 来look去然后就突然闹钟响了酱..
听到闹钟铃声第一个反应是:法克!
其次,
这两天的梦真的恐怖到爆!!
恐怖到我还以为是真的!!!!!
而且还梦见很久以前的那个KK!!
.......................................囧
而且这两天我做了很多很多梦...
全部都不伦不类的..
可是我只记得那个KK..囧..
光是那个就已经是够囧了..
然后,
今天的老师果然是吃错药..
一去到学校就死命骂死命骂..= =
我们都还没骂他们叻考试postpone酱大件事竟然不讲..
可能是因为F6考试又SPM要到了的关系..
班上没老师..
结果我就读了2节的PHY睡了2节的觉画了2节的铃子和女儿再跟丽莹讲了3节废话..
真爽!
最后,
最近更新率真高..
很多话好讲..
话说,
如果那个梦成真了,
我会.....................
...................
囧......
大概会..吓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