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纯粹发泄

好吧,刚看了OJIBALA的新文章,
发现我也很久没更新了..
我也来写写吧..
来写写最近的诱惑
第一个当然是我迷恋中的龙之谷..
老实说这游戏真的越来越有爱了..
因为很多我喜欢的画师竟然都有玩!
再说我答应了朋友考完后画我们的恩爱图呢啊哈哈..
啊..好想快点考完啊..
其实我前几天手痒痒已经画了一个..
投稿到龙之谷的画廊去了..
可是却到现在还没通过审核唉..
只好等了..
第二个诱惑还是龙之谷..
据说,会在我考试的时候开放40MAX LVL..
唉..
找死
第三个诱惑就是小说..
刚下载的今夜有鬼系列.
无比感谢我的会长神棍大人替我找的..
给你添麻烦了无比的不好意思..唉
看了几篇..
发现..很邪恶..=_____,=
不过确实是个好小说..
第四个...
大概就是禁不住心..
一直去百度还是PIXIV什么的地方看图吧..
看到很多美的图一兴奋起来就一直挖别人的旧帖..
第五个..
一直找VOCALOID的歌..= =
第六个..
一直找关于魔导的事..
我的SP加错点了..无比的想哭
现在走的路线是时间路线..
希望神棍他们会带我打狗吧..
应该不会不要我的吧..囧
(魔导走时间路线要到40级才会无比的伟大..在40前简直是个废物..)
第七个....................................................
还是没那心情读书..= =
该死的为什么考试偏偏要在放假后啊啊啊啊啊..
根本没心情啊!!

2 comments:

ojibala said...

都是游戏和画画。。。你的人生,囧

Z〥 Zen飞霜 said...

画画还好
游戏就……
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