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原本打算等到考完后才更新的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其实我是上来骂人的..
我需要好好发泄一下..
我英文eseiTM的离题了..
还离得很夸张..
把:叙述你在回家的途中看见的一场车祸
写成:叙述你在回家的途中发生的一场车祸
...靠...
把看见别人撞车写成自己被车撞..
你说严不严重..?
为了这个我昨天整晚都睡不着..= =
想去撞撞墙..
希望老师别把这事说出来..
你知我知就好..
该死的..witness这个字..我永远也不会原谅它..
然后今天放学的时候我站在巴士站等我娘来载我..
然后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etc.........
连我朋友都走了..走了后还不忘说一句..
"哇, 你妈妈竟然比巴士还慢....."
....我忍..
我站在那边真TM的热..
还一直做捐血活动..
..=皿=
然后等了N分钟她才终于出现了..
上车后,她竟然说:
"等了很久啊?应该不会啦~你看巴士站那边还有很多人~"
我在心里靠了一千多遍...(放心我不是靠我娘..靠我黑到死的运气..
那些人全都有至少一个朋友一起说话..
可是我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啊..
还一直郁闷英文的事..
..真有一股冲动一脚踢向我前面那个放东西的地方的东西..
(就是副驾驶座前面那块..= =我不懂叫什么..
...........呜............................
明天考sejarah..
希望别再让我撞墙了..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哇, 你妈妈竟然比巴士还慢.....

haha
可怜的小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