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补充~我快激动死了~

回复Z和OJIBALA...
.....囧~
这心啊~~痛苦死了....

==================================

突然想起了一位伟大的画师大人说的一句话.
“人越是忙的时候灵感越是如尿崩!”..
我觉得这话说得真萌....= =
昨天睡觉前终于让我想到了该怎么画给娜露的DN生日图..
唉..TTATT更恐怖的是当时我在很努力的记SEJARAH..
想到后当然很兴奋但是在发现我根本没背到SEJARAH后我就囧了..
..快....快来打我......................

==================================

最近的生活似乎都有神棍跟娜露这两位的存在..= =
比如, 我考试时娜露替我练我的魔导和游侠宝贝..
比如, 我答应了娜露11月他到舅舅家的农场放羊时我替他玩他的元素和游侠宝贝..
比如, 神棍工作很闷时就来找我解闷..= =
比如, 我魔导加错点时他们两个烧死了多少脑细胞替我想怎么改..
(最后我两个都没跟哇哈哈
比如, 我找小说找不到时神棍还找了好久替我下载了再发给我..TTATT
...
好吧..
好像还是游戏居多.
关掉着话题!

==================================

继续说,
上一篇忘记报告一件大事!
我投稿去学海的画被登了!
我表示非常激动因为第一次投就登了噢耶~
不知道有没有稿费......(被欧
其实这只是实验品~我只投了很小的一个头像~
(就是我部落格的那个HEADER啦~
今后可能会投大一点的作品过去吧~

==================================

突突突突突突然发现另一件事!!!
我投去龙之谷的那两张被登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好激动我好激动满地打滚满地打滚~~
虽然我觉得画得不好..囧
(都是赶时间乱SKETCH的..
今后还会试着投的!嗯!

==================================

......好啦~哈啦完了~
我滚回去念书了噢耶~~

2 comments:

ojibala said...

还是游戏+画画。。。。

Z〥 Zen飞霜 said...

别激动·
哈哈
被登了是好事啊
你本身画画就很不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