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真TM的想哭..

.......电脑君生病了...
我真TM的伤心...........................
摸你的坏了...........
现在眼前一片黄黄的......
好可怕..好可怕.....................
希望考完前可以弄好...
不然我上色怎么办啊啊啊.................
speaker也坏了..........................
开音乐只听到背景音听不到人唱的声音...
(有些是相反
................................................
上帝啊.............................................

2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你太暴力给打烂了?

送你一句
真所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安息吧

><

kitsu-yan said...

..我对我的电脑君很好啊只是有时候吃饭睡觉不关机.....
[扭头]